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櫻花~開得好漂亮

沒想到,在中壢也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櫻花樹~


以前的同事告訴我中壢也有很漂亮的櫻花時,


我還在想,有多漂亮,


到現場後才發現~還真漂亮~


我去的時候,還有好多人都在拍照呢!


尤其,搭配著日本建築的感覺~


超有FU啦!





Photobucket





日式建築的平房,聽奶奶說,這些是老師們的宿舍(哪所學校的,我忘了耶!)





Photobucket





裡面似乎還有茶花(不確定啦!我對花沒研究),好漂亮呢!





Photobucket





幾乎都開花了~好漂亮的一棵大樹呀!





Photobucket





他就位在中壢市戶政事務所旁邊的小巷子中~也就是中壢國小門口對面,走近巷子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了~陸橋旁邊





Photobucket





還有好多好多的麻雀在上面跳呀跳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近照時,花團錦簇的感覺~好美唷!





Photobucket





回家時,看到古華飯店~發現,霧中的古華還滿美的,就拍了一張





Photobucket





再多送一張外環道的一張照片~





Photobucket



再殺必死plus一張~
是由我前同事 Y.Y.拍的~
超................漂亮的啦!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1. 妳好丫∩▽∩

    真的好巧呢~我們都在同顆櫻花樹下拍照~

    我經過那裡N次了~

    第一次發現它是顆大櫻花樹~超高興的

    下次如果還有發現中壢的花蹤再來跟妳分享^^



    PS~我聽一旁拍照的大嬸說那以前是警察宿舍@@ 不曉得那棟到底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