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花蓮行--第二日



睡到將近十一點才起床,

起床之後,開始跟小凱查看收集的民宿資料,

想在今天去住住看民宿吧!!

決定了三家民宿之後,就去美味屋吃午餐,

想說吃完午餐後,就去看看民宿吧!



























好的東西都要搶(至理名言)

沒錯!!因為民宿都滿了(哭泣)

可是今天我們又決定要外宿,就到市區內找旅社~~



























找旅館的途中,在市區內發現今天晚上在體育館內有晚會耶!

不過,實在有點懶惰!不過,小凱很想去的Fu







隨便在火車站附近找~

找到了一家還算不錯的旅館(不過,原本說有網路的,可是卻怎麼都沒辦法上網)

在旅館裡面混呀混呀~混到了晚上六點左右,

肚子餓驅動我倆去覓食,

可是,連假的威力果然厲害,

跑了好幾家涮涮鍋都滿的,

甚至還在排隊~

但是,排隊是最令人討厭的事情了!

最後決定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花蓮的貴族世家超級大的,

之前覺得他的沙拉吧已經是我吃過最好、最多的一家了!

不過,後來在中壢發現了更好的一家之後,

這家店就變成第二名了!



牛排吃完就已經八點多快九點了!

原本是想說吃完就回飯店,準備看星光小道吧!

經過市區的時候,

又看到了晚會的旗幟,

因為時間還很早,

如果回飯店的話,看星光小道的時候,還要在跑出來買雞排,

有點小麻煩,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先去體育館看看好了!





去體育館的途中,我只想說~~~警察北北真是辛苦了!!(大喊)

因為左右方向各有兩線道,

去的時候,發現居然有三角錐佔了另一個方向一線道,

再往回的時候,超級多車子的狀況下,

居然三角錐又佔了去的時候的車道一線道,

而且沿路都是警察北北(我想應該也是因為馬先生的關係吧!)



很驚奇的是,看完馬先生,居然有將近十五分鐘的煙火耶!!

喔耶喔耶~~~~~~~~

Sky先生跑去嘉義看煙火,

我在花蓮也莫名其妙的看到了將近十五分鐘的煙火,

而且我還看到了馬先生~~~~

哇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級幸運的啦!



















我也終於了解前一天怎麼這麼多人了!

聽說還有很多僑胞也跑到花蓮看晚會耶!(不過,我們是快結束的時候到的)



















看到花蓮體育館,就發現中壢真的很擠,

其實不只體育館,記得我在週四到的時候,

就有一種開闊的Fu,

以前住在礁溪山上(學校宿舍)

那時到花蓮都覺得花蓮空氣沒有礁溪好,

也覺得花蓮比較悶熱,哪有別人說得那麼好!



















可是,在中壢一年之後,

再到花蓮來,真的就有種~~~哇勒!這裡空氣也太好了吧?

而且,晚上可以看到星星耶!

(其實,我還是最推薦礁溪山上那兩所大學的夜景啦!

那才真的是滿天星斗)

中壢的空氣和光害真的很嚴重,

比較起來,花蓮才是人住的地方吧!





以下為煙火的相片~~~其實沒有照好啦!

只是真的很美......

4 則留言:

  1. 把我房間放上來做什麼,這樣大家都知道我的房間了啦

    房間有什麼好看

    好歹也應該有個美女在鏡頭裡

    在怎麼說房間只能當背景

    上一篇把我放進去實在是太糟糕了,又不是帥哥

    ..................



    不過我快畢業了囉,快和這房間告別了

    不過這房間沒有賽麗以外的美女來過

    實在是太可惜了,研究所就這樣虛度

    ..................

    回覆刪除
  2. 沒有美女當背景嗎??

    你們這樣會不會革命丫...ㄎㄎㄎ

    美人姊~看來廖先生似乎很希望有別的美女到他房間內...

    要吵架嗎??我要準備觀戰哦...ㄎㄎ...

    要準備雞排...(我是鄉民啦...X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虛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樣的廖小凱~!

    沒被修理嗎!?

    回覆刪除
  4. 又好久沒逛大家的網誌了

    看來大家在我一直忙報告考試的時候發生好多事阿~

    話說...我看到了>"<

    下次小倆口一起來台中聚會吧@@"

    最好是也把中壢幫其他人拉來押XP

    明年夏天我應該會跟大家一起去台北參加FF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