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開心的兩件事情

很開心的第一件事,

Leo先生的國語從不及格救到了91分,

這是我們從暑假到現在努力的成果,

讓他喜歡補習班,

讓他習慣讀書,

讓他不排斥寫測驗卷,

最重要的就是---讓他學會不放棄自己。



其實這個消息並不是他自己跟我們說的,

而是他同班同學Sydnie來上英文課時透漏的消息,

聽說,老師還在全班前面讚揚他。



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真的只可以用雀躍不已來形容,

因為我真的是尖叫 + 跳躍的一直問Sydnie這是真的消息嘛?



超級開心的!

就像班主任說的~看到付出有所收穫了!

主任還差點掉淚了呢!!



很開心的第二件事,

David國語成績進步到82分,

他是一個國字寫10次都還記不起來的小朋友,

似乎每次國語都是60.70分左右,

這次有小小的進步,

不過,進步到80分大關也算是一個躍進吧!





其實,每個小朋友都不笨,

只是有的太不專心,

有的對自己太沒自信,

有的卻又太有自信,結果都不聽別人講解.....等,

每個都有自己的問題,

我能做的只有盡我最大努力幫助這些小朋友,

若家長還不滿意,我想~~~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啦!



如同主任所說~~~我們現在做的是良心事業!!

2 則留言:

  1. 美人姊姊~~良心事業~~的確很像~~不過你就很辛苦囉~~呵呵呵~~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喔~你被你家主任徹底洗腦了~!!!

    回頭吧~覺醒阿~!

    快快離開沉淪的地獄!!!



    p.s.恭喜你~付出有收穫及成就~

    ㄎ~我懂那種感覺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