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分手後還有必要在乎嗎?

最近因為塔羅交了許多朋友,
也有許多朋友的朋友會託朋友來算(好繞舌的感覺)。

今天晚上就有一個朋友的朋友請託朋友來算,
算的題目很有趣,就是「前男友是否在分手前有劈腿」!

當下就覺得這是個不值得一算的題目,
朋友也覺得這個題目很奇異,
不過,既然朋友的朋友想算,那就算吧!

為什麼會在分手後,還要在乎他在那時是否有劈腿呢?
是想證明自己當初想的沒有錯?
還是想證明自己在那段感情中是受到欺騙的一方?
又或者,只是想在未來路上遇到的時候,可以指著他的鼻子大罵「你這個騙子」?

就像我一直覺得,分手後要做朋友是不可能的事情一樣,
當兩個人分手後,對我而言,就等於兩個人完全決裂,
路上遇到時,點點頭還可以,
不過,平日要聯絡,我還真的做不到!!

也因此,如果分手了!
我也不會再在乎,他是否以前是否是一個劈腿、腳踏兩條船的爛男人!!

不過,應該也有例外啦!
就是若他到處說其實是我劈腿的話,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

anyway......
一般正常狀況下分手的話,
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再為了一個不會出現在生活裡的人,這麼的傷腦筋!
知道了又如何?
不知道又如何?
都已經分手了耶!!

4 則留言:

  1. 我沒有分手的經驗 (這可以驕傲嗎)

    雖然我身邊也有朋友分手

    不過我無法幫助他,因為不能和他站在同一個水平



    雖然我也認為都分手了何必還要再去想

    可是如果這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是不是同樣還會這麼想呢?

    人通常很會說別人,當自己遇到時就忘了自己說過的話



    當然,答案對我來說是肯定的

    我可不是無辜眼神的小狗或是跳太高下不來的小貓

    因為當你瞭解「真愛」是什麼的時候

    心中自然就知道該如何



    那....真愛是什麼呢?

    呵呵,如果真愛可以打成文章那就不是真愛了

    它是屬於你和你的另一半共有的心靈層面

    不是公式可以套用全部的人

    用心去體會吧

    回覆刪除
  2. 兩位的對話好長......



    總之,我只是路過而已

    回覆刪除
  3. 你說到一個重點了,

    就是「信念」。



    那要如何才能有堅強的信念?

    和真愛一樣沒有標準答案,

    答案屬於每個人自己的心中。



    (路人甲:說了半天等於沒說,你到底在說什麼?)



    是阿是阿,我瞭解。

    就像行銷總裁在他的PPT前報告「第四季的趨勢非常清楚」,

    清楚才有鬼勒!!!你到底在說啥!!!



    是阿,只有行銷總裁他自己清楚。



    當你有信念

    自然就會瞭解

    自然就知道是懂得放下而不是逃避真相

    回覆刪除
  4. 恩...



    我是會想知道的人

    但是不至於去算這種事情啦



    我覺得有時候是一種...



    自尊問題???



    怎麼說呢 有些人總是比較放不下過去的事情吧?(就是我啦!哭

    雖然明白知道了又不能怎樣

    但是還是會想知道...有一種想知道真相的感覺???



    嘛!(學伊絲的)

    我最近也在學習放下過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