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花蓮基層特考行-2


現在是十點二十分,再過十分鐘之後,蕾早上的考試就結束了!麥當當的人也愈來愈多了,是因為很多人提早繳卷的緣故嗎?不過,賽麗佔著毛坑不拉屎(?)有啦!有點早餐啦!最便宜的那種


 


這次訂票的過程也是非常驚險,差點去花蓮跟回中壢都沒訂到火車票(我和蕾一整個忘記要預定車票,出門前三天才在不死心的一直訂票),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令人滿意!反正,我們就是訂到了兩點半的太魯閣號,而我坐車上後沒多久,就睡著了!蕾倒是沒睡著,不是睡不著也不是淺眠的關係,而是因為車上有個小鬼頭,一直在吵,不是那種什麼都不懂的年紀唷!看起來應該有五、六歲,但是父母親似乎太過溺愛,總是說不聽的那種


 


題外話,我一直都覺得小孩子不用打,不過,也不能總是跟他講理,尤其當小孩子的態度很不好的時候,小孩子態度不好就該管教,不能期盼他用說理的方式會懂或體諒父母,只有態度良好才有討論的可能性,敢跟我用鬧的以我的個性,就算小孩鬧翻了!我也絕不會好言相勸我是一個不喜歡溺愛小孩的媽媽蕾也不是一個溺愛孩子的爸爸,所以如果真的要當我家小孩,還是學聰明點,平靜理性的跟我們對話吧!(好像很為難小孩子耶!)


 


回歸正傳。


這個家庭也是一路坐到花蓮,所以這個小孩子很有骨氣的,一路鬧到花蓮,蕾也就一路不爽到花蓮,我到很OK呢!其實我也不喜歡小孩這樣鬧,不過因為之前看了「女人我最大」節目,教到坐長途的火車之類,因為睡覺時脖子或身體都容易呈現姿勢不良狀態,所以可以帶一個小小的墊枕之類,墊在脖子左右睡覺,就不會很累了!這是真的我就一路很好睡的睡到了花蓮!蕾說他不用,因為他的脖子不會歪來歪去的不過,我一路好眠這是真的。

2 則留言:

  1. 死小孩~!!!要是我就沒理工男這麼好修養了!一定當場請父母"嚴加管教"哪會忍到花蓮啊!!

    尤其我是個會暈車的小孩~不給我睡覺!~我就跟你拼命!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政府應該課個死小鬼噪音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