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黑暗童話繪風...

圖是由插畫家Jeffrey Thomas所繪製的...

他的部落格:Jeffrey Thomas's Portfolio



賽麗只是根據圖給自己的感覺,寫出一些怪怪的東西而已~

--------------------------------------------------------------------------------------------------------------------------



白雪公主







別走...

是請求,也是命令...

找到王子前,一個也別想離開...







----------------------------------------------------------------------------------------------------------------------------







睡美人







就在決定等你的時刻...

我的時間停擺...

即使可以看清事實...我不願

即使可以時光繼續...我不願

即使被千夫所指...

⋯⋯我也要等...



等到你來我面前...

等到你的親吻...

等到你承諾...



等到沒有人...

等到不再記得...

等到自己心已死...



也許...該是我去找你的時候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