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跨過30-40一半的第二天

過了大半輩子任性的人,
突然有種...似乎該乖一點,
順著命運的走向邁出步伐的感覺......

初二的凌晨,
突然有種睡覺很可惜的感覺,
把運勢算完後,
看漫畫、看電視、看FB...

不知道現在是缺乏甚麼...
之前有很多事情該做,
只能一樣一樣的慢慢解決,
現在都解決了~反而空到有點慌......

漫畫、書......還有很多該看的東西,
可是卻又慌到看不下去......

這是突然壓力解除的恐慌嗎??

突然又算了一下~挖哩勒~我居然到了30-40的半路了......
聽說比我大一歲的人,孩子都已經11.12歲了......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願意為孩子付出多少?
為了家庭付出多少?
把任性的夢想放一邊??

追夢的過程收穫很多,
但結果依然一事無成,
雖然我是不在乎,
但身邊關心我的人卻很在乎~~

我是否該在乎一下這些關心我的人呢??

anyway......我該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