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植物呀..............

有點白癡的文章啦~哈哈哈

-----------------------------
我是打從便利商店送小植栽之後,才真正的接觸種植這檔事情......
也才發現,原來植物這個奇妙的生命體......
不是每天澆水、施肥,就可以長得好的......

去除蟲害不說,光是把植物種出來,對我來說,就是一大難題.........

種出來後,要怎麼成長,也很頭痛,
有一大部分是公司環境緣故啦!

公司位於一樓,沒有側窗,
所以,放在辦公室內的植物,始終曬不到太陽.........
這對植物來說,很難生存下去呀!!

之前,老闆娘拿了家中種植的多肉植物送給我(看我怎麼都種不起來,很可憐吧!?),
沒想到........................我居然還是把多肉給種死了.....................

後來索性,我把青椒的小植栽丟在台北住處的小露臺上,
每星期看個兩三次,
週六週日回中壢時,水裝滿後,就不管它了...........

沒想到..............卻長成這樣了..................

最近,把公司的小盆栽中再塞入幾顆種子~
放在公司門口~不拿進辦公室中~

終於.................長出來了!

超感動的~~

你要活得好好的呀!!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