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冷面天使

書名:冷面天使
集數:共15集
原著名:天使的傳說(angel傳說)
作者:八木教廣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這是一部非常令我不可思議的漫畫,
因為這部漫畫的畫風並非我喜歡的類型,
更可以說是,我連看都不會看一眼的類型,
但是,劇情好的漫畫,真的可以超越畫風的障礙唷!

這要從好幾年前我堂弟從加拿大回來說起了~
他跟著我和我姐跑去租書店,
然後跟我們說,他最近在看一部漫畫叫做「冷面天使」,問我們可不可以幫他租新的,
我們當然答應啦~

既然都租了,沒有理由不看一下~
沒想到,一看就無法自拔了~





主角介紹:



北野誠一郎----

一個惡魔臉孔,但是卻擁有天使心腸的少年,

因為他的長相關係,一到了碧空高中,就成了碧空高中的老大。

在學校裡面受到他人的誤解下,過著平凡(?)的高中生活。

非常可愛的主角,

運動神經非常發達,

主要是因為他從小因為長相關係,常常被人打,

所以,練就了一身閃躲的好功夫,

又因為閃躲了得,

每次都讓對方以為有打到他,其實都被他閃掉,而因此害怕他,以為他是打不死的惡魔。

而每次被打的同時,他都會很認真的想~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事情,才會讓他這麼生氣~

真的是一個~超級善良的笨蛋

長相很可怕,但卻總是以最善良的角度在看這個世界,

讓人看漫畫的同時,也同時會反省到~這個社會是一個多麼以貌取人的環境呀!



黑田清吉----

碧空高中的舊老大。就在誠一郎出現後,即刻變成老二。

常常和他兩個手下一起行動。

實力很弱,常常只會說,完全就是一個只剩下一張嘴的男人(笑)。

對女主角良子一廂情願的單戀著。

他其實算是第二男主角啦!

因為他的戲份比起誠一郎不算少唷!

非常好笑的一個人,

因為有他,才能對比出誠一郎的天使性格,

而且,有些關鍵時刻,如果少了他,故事劇情會接不下去,

所以,他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配角。



小磯良子----

從小就熟練父親直傳小磯流古武術(聽說是他爸爸自創的)的格鬥美少女。

在碧空高中第一個看出誠一郎天使性格的人,

是誠一郎在碧空高中交的第一個好朋友。



非常值得看的一部漫畫,

不過,似乎已經絕版了~

要租的話,可能要多問問囉!



話說,我最近似乎經常介紹老漫畫耶!



人老了嗎???


1 則留言:

  1. 北野

    手舉起來跑步的時候

    超爆笑 XDDDDD

    拍成卡通超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