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OH MY GOD! 黃靖倫怎麼愈看愈可愛啦!

看了好幾週的星光小道以後,

愈來愈發現~黃靖倫真的是一個超級可愛的人類!










他真的好可愛(抱)

怎麼會有這麼一個天然呆的人(望)

他的人跟他的歌聲實在太合了(大指)

不過,他說話的方式卻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天然呆~



今天他跟客家小台客一起跳舞~讓我這個腐女突然腐壞起來了(不懂的人請私下偷偷問)

真的是..............太適合了!(哈哈)



不過,我沒把伯恩放掉的啦!

伯恩還是本命的啦!

5 則留言:

  1. SaiLi~~~

    妳好呀!!I'm Queena~~

    很高興認識妳呢!!!

    本來要在留言版留言的

    可是我好像沒辦法留說>"<

    所以就跑來這留啦~~~

    靖倫整個身上就是個點~~

    超好玩的一個人 很單純~~也很可愛說

    陶子姐叫他做什麼

    他就做什麼

    整個人就是很聽話 呵~~

    回覆刪除
  2. 呵呵!靖倫真的很可愛!就很單純!

    他只是比較直接的說句話沒想到這麼有“笑果”...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對!!!他就是很奇怪!明明就只是正常說話但是總是帶來意想不到的笑點~

    嗯!!!我也一樣!因為我想多看一集!

    他現在是我看星光3的動力~我們一起!(雙手合十)

    回覆刪除
  4. QQ"

    聽妳這麼說

    好像~星光三不錯看ㄉ樣子呢

    ㄏㄏ~有時間有機會我會去偷看ㄉ



    p.s.讓我這個腐女突然腐壞起來了(不懂的人請私下偷偷問)

    這是啥意ㄙㄚ!? @@?? 不懂

    回覆刪除
  5. 星期三過了

    我還是不知道那是啥意ㄙㄚ(大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