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近況報告

最近呀~

跟小凱決定考中華電信特考~

所以,跑去買參考書回來讀~



今天還跑去桃園職訓中心應徵半年約聘工~

早上考電腦打字~

挖哩勒的~我居然衝到77.21字/分

超級不可思議的~

小凱則是低空分過,

所以,兩個都進入下午的面試囉~



早上的時候,我還覺得可能我錄取,小凱沒錄取~

因為60字/分~以上都是50分(滿分)

我可是滿分耶~哈哈哈~(不過,還是排名15名~)

到時我要一個人騎著小噗噗飛奔到楊梅~超級難過的~




可是,下午的面試,

也許我的號碼在很後面吧~

面試官們(四個人耶!)都不想在聽行政人員類的自我介紹了吧!

一副意興闌珊的模樣,

我花了近一分半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

居然只問了我一個問題「你什麼血型的?」

然後就跟我說謝謝了!

唉~我了解啦!

行政方面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對我是沒興趣的了~



不過,他們對小凱很有興趣唷!

因為小凱學資訊的~

他們似乎想趁機找一個資訊方面的約聘工吧!



唉~~~所以,小凱的機會比我大囉!

算了算了!

如果沒上的話,那就努力讀書拼六月考試囉!

一定要拼到的啦!

1 則留言:

  1. 加油內~~

    有在看書了嗎??

    最近真的看書看到無力~~~orz

    然後...感冒又不舒服~~

    加上好朋友又來~~

    嗚嗚嗚~~~~~>"<

    咳嗽咳到快死了啦~~~

    救狼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