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新買的印表機

HO HO HO~買了一台新的印表機~

之前的印表機在我姐那兒,

因為最近需要常常列印東西,

又剛好看到這台只要1599(吧?)!

就狠下心買了!

最主要是,這台機械可以掃描耶!

超開心的!因為我想買掃描機很久了!

卻一直沒有行動,

剛好找到一台便宜又有掃描的印表機!

買了買了!!



















原本是只想跟大家分享買了新的印表機,

在看SD Card的時候,

發現在補習班最後幾天所拍的照片,

現在看~還是會想她們耶!





Maybo和于函家的狗狗---

2/11補習班休業當天,于函媽媽來拿于函的英文教材時,

順便把狗狗帶來了!

Maybo家也有養狗,是一隻紅貴賓,

看到于函的狗狗時,就開心的抱著,還教導于函怎麼抱小狗狗呢!





這就是于函和自己家的狗狗合照,

狗狗還擺POSE呢!





這是補習班裡面最最最內向的小朋友Tina了!

她現場看超級可愛,拍起照又特別上相,

可惜太過內向,沒事就哭,

不然一定可以當童星的!





Tina和Sandy,

Sandy很有明星臉~可是我一直不記得她像哪個明星!

反正也是美女一枚。





Easter & Penny

兩個超級可愛的大小朋友,

尤其Easter超級愛笑的,

笑起來就停不下來,

很會自high,

Penny本身也是可愛的小朋友性格,

所以深受小朋友喜愛~

很多小朋友都暱稱她為「胚胚老師」







兩個長得超像的老師,

Elanie & Sandy,

很有姊妹臉,

而且,常常會同時間到公司,

要不是我私下認識Elanie的話,

我還真的會以為她們是姊妹哩!







這張是我們補習班休業前最後一次出遊~

三個人都笑得好開心唷!

由左至右為:Leo、Easter、Penny





其實到現在都還會懷念那群可愛的小孩子們,

希望大家都不要學壞唷!

也希望大家能可以遇到好老師,

不要遇到變態的老師了!

3 則留言:

  1. 雖然前面還滿感人的...

    ....

    可是看到後面的"變態老師"...

    害我大笑了耶~~~



    哈哈哈 我的笑點跟Easter一樣很低 = =a

    回覆刪除
  2. 人生就是這樣丫~

    有聚有散~~

    就好好珍惜現下的人生~~

    現下的人、事、物囉~~^^

    加油內~~~

    我也要加油了~~~>"<

    回覆刪除
  3. 撞~~撞牆?? = =

    哈哈哈~~姊姊~~你會不會太有笑點了??

    不過~~那二個正妹長的還真像丫~~

    不說還真的以為是姊妹咧....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