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另類的公家機關(?)

一直以為公家機關的人都是輕輕鬆鬆做工作,

八點上班,五點下班~不會有加班這種事情,

不會有午休沒時間睡覺~不會有種每天事情都做不完的狀況~



就在我進入桃訓的教學課當短期人力工之後,

這些一切都改觀了~

每天都看到我支援的兩位老師,五點都還無法下班~

前幾天因為院長要來~這些人員忙到凌晨一點都還在忙~

每天都在趕進度~

八點上班,午休沒時間休~事情做不完~五點無法下班~

聽陳老師說,他週日還可能要去加班~



原來公家也是有這麼這麼忙碌的機關耶!



讓我感覺就像是在一般公司一樣的忙碌感~

這樣也好~我實在很不喜歡閒閒沒事的感覺~

我寧願忙死,也不想閒死~



呼嘎呼嘎(大喊)加油吧!Sai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