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永遠的永遠(內有血腥,請小心食用)

出生時

我就擁有

一座高塔 一座森林

一個世界 一個永遠



單純的黑色

裝飾著

我的高塔 我的森林

我的世界 我的永遠



你的出現

披荊斬棘的闖入了森林

開啟塵封的高塔

悄悄的變了世界

改寫了我的永遠



喜愛紅色的你 會不會進入我黑色的世界 黑色的永遠?



喜愛紅色的你

讓我追尋著你紅色的腳步

也讓我尋到了那位紅色的女子



我冷冷的詢問

你淡淡的回應 我們之間的雲淡風輕



黑色永遠無法變成紅色

但 紅色可以變成黑色??



你身後輕落下的銀色 瞬間染紅

這 應該就是你喜愛的紅色吧??



當你的紅色襯衣逐漸形成黑色時

我明白 你正走入我的永遠中

永遠的在我的永遠了



-----------------------------------------------------------



以上為聽Sound Horizon 的 StarDust 歌曲所想出的隨筆

黑暗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