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大年初一情人節...

哈哈~
今天是大年初一情人節~
蕾居然送了我一個很漂亮的金莎呢!
不過上面居然有段寫著「金莎巧克力僅供觀賞建議勿食用」...那是代表...這顆金莎可能是過期的囉?



下午的時候,為了買咖啡粉(研磨過的咖啡),跑去家樂福的時候~
在大過年的~跑去吃小麥......(是的!過年期間我居然還是跑去吃小麥...真的是很...)
沒想到小麥居然在賣福袋呢!
我看了一下~

袋子本身我還滿喜歡的~就買了一個(99元)
打開來後發現...應該都是以前的庫存品吧!

不過,中間那個小叮噹的袋子還真的不錯看呢!
嘿嘿~

晚上的時候,大姑要來我們家唱KTV~
年初一可以回娘家嗎?
不是很懂...
不過,沒有除夕回來應該就是給我們面子了吧!

2 則留言:

  1. 不會吧,不能吃,我居然沒有注意看到。

    不過還好我有另外送一顆了。

    回覆刪除
  2. 那是觀賞用低金沙吧~ㄎㄎ...



    ㄟ~基本上嘛...

    嫁出門ㄉ女兒不可以在除夕回娘家~

    這表示會把娘家吃空...



    至於初一嘛...

    就沒聽說ㄌ...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