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我的房間

之前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曾經說過,如果整理好房間要拍給大家看的...

因為很懶~所以一直沒有做(趴地)



昨天突然又想起這件事情~

所以,先臨時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瞧瞧唷!



來~我先畫張我房間的平面圖,在給大家看照片唷!









我的房間是個正方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畫出來的正方形感覺挺像是長方形的~













電腦區域的部分有電腦以外,右下角的那個是印表、掃描機,下面墊的是一個收納箱,

最讓我得意的是電腦桌,因為電腦桌是我自己組好的唷!嘿嘿~











床頭櫃和床~

床頭櫃上有一盞小夜燈~

目前放了一些朋友送的小熊和狗狗











這是小書櫃~上面放的就是我們全家上網所使用的ADSL~











衣櫃 + 雜物櫃占了一整個牆面~~

前面的衣架是掛我常穿的衣服和外出的外套,

左下角的那個就是我夏天吹的涼風扇~

衣櫃和雜物櫃裡的東西,花了我很久很久的時間才全部弄整齊的呢!



OK~這就是我的房間啦!

其實,有的時候會覺得~我的房間雖然不大(跟我姊的比,因為我姊的房間是以前我和他一起住的兩人房)

不過,住起來還挺舒服的唷!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有機會在拍個全景給大家看好了~





PS.終於給我翻出,我以前房間的照片了!

順便貼一下當初我寫的文章好了~



雖然看起來不錯,

不過,後來加上衣架和一堆東西以後,

動線顯得非常不良~

所以,才會改變成現在的擺法唷!



還有~床上的小筆電不是我現在的小E唷!

是我姊的小白~



<h2>新房間   2007/02/28 13:09</h2>

在過年前,胖女生接到指令,


要和胖女生的姊姊--胖胖女生分房了!


胖女生被指派到家中的電腦重鎮---和室


就趕忙在過年前把東西款款~收拾收拾和室


就在過年前搬了進去~


這就是我新房間的180度展開圖


有點亂了~因為這是過完年後才拍的照片


接的不好請見諒唷!!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房間大致的模樣吧!!

1 則留言:

  1. 喔喔喔,房間整理好就可以大膽秀出來了。

    也期待胖女生有一天可以大膽秀身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