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周日高鐵遊


昨天收到的禮物唷!


開心開心!可愛的前同事還特地送到我家門前耶!
下次約出去吃飯在給我吧!
這樣就不用跑這麼遠囉!


---進入主題---

因為小凱上週五做了近視雷射手術,
所以,這幾天晚上最好不要出門,讓他好好休息,
那...白天呆在家裡...又不能用電腦...又不能看書...又不能看電視的...呆在家裡做啥子呢?
就出門去玩吧!

想說要去一個可以看很遠很遠~又有很多綠色植物的地方~
又不用花什麼錢~又可以吹冷氣...想來想去~就想到了高鐵站~
離我家不遠~雖然還是要騎一陣子的機車啦!

因為小凱眼睛目前很脆弱,所以昨天來回都是我在騎他那台大銀
話說~大機車還真好騎,又穩又快呢!

騎到高鐵站的時候,想說在旁邊隨便停個位子就好了!
不過,左看又看~似乎都沒有可以停的地方,
就認命的騎去停機車停車場囉!







收費方式為1小時10元,若一天停超過五小時,則以50元計,
像我們停了1.5小時左右,出去的時候,只收15元唷!
如果只是暫停不久的話,這裡比旁邊的停車場便宜唷!
走上這個樓梯後,就可以看到自動繳費機。







這裡有說明收費規則唷!







就是用上面的小方塊投進機械中,就會知道你停車時間以及要繳交的費用唷!
看起來很大~其實~很小~是因為我拍得很近的關係啦!










機械的對面就是電梯,可以搭到1樓走道高鐵大廳唷!





電梯一上來所看到的廣場,其實下午的時候,這個廣場人很多呢!
尤其很多都是來拍照~





原以為有星巴克,結果居然沒有,只好去我和小凱最喜歡的速食店---MOS,
此時的小凱正在搖他的眼藥水,
做完雷射手術的這個禮拜,
他有三種眼藥水要點~一個是消炎的~一個是角膜恢復的~一個是人工淚液,
消炎的眼藥水因為在點進眼睛前要搖勻,所以我們都暱稱他為---搖搖小姐。
而前面那副帥氣的盒子裝的是一付帥氣的太陽眼鏡,
因為手術完要好好保護角膜,
所以需要一付好的太陽眼鏡來保護眼睛,不要被烈陽曬到了!





這付太陽眼鏡是我去小林眼鏡買的,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和一般眼鏡幾乎都小林眼鏡所配,
想說,要好一點的太陽眼鏡也去看看吧!
沒想到.............這付也太貴了.................
快3000(暈倒)
不過,小凱戴起來還真帥氣...................



噗噗噗~什麼?看不出帥氣?
怎麼可能?眼鏡很清楚的帥氣呀    XD
好啦!這樣我會被小凱罵~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帥氣的小凱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