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不負責任心得報告---「紅野狼」(Part2)

以下有許多爆雷地段….請先看影片在來閱讀唷!







故事是以倒敘法做為開場,而且,從故事的開頭就可以看出故事主角的個性,女生傻傻笨笨的(哪裡看得出來?),而且有跳tone風格的潛力,所以才會兩個人話說著說著,突然冒出一句…「噓…我唱首歌給你聽…」。至於男生…從說話的方式就可以看出他那木頭+理工男+宅的個性。(到底怎麼看出來的?)

可是到後面接到開頭的片段的時候,可以發現,其實劇情是有點不同的…也可能「噓…我唱首歌給你聽…」這句,只是為了帶出主題曲吧!

反正就是主題曲的出現,聽聲音的感覺,應該就是主角「小冷」的獻唱吧!(應該啦!一切不確定…)

anyway…進入主要影片啦!

看到女生的宿舍就讓我想起我那沒讀完的研究所宿舍,而且,我也真的曾經從上面的床跌到地板上…超痛…可見,應該很多人都曾經犯過這種蠢蠢的錯吧!

這時紫綺出現,不知道爲什麼,我始終覺得紫綺只演到表面的感覺,聲音和肢體都不適合這個角色的Fu。

突然想到,昨天跟女王和四葉小姐吃飯的時候,有聊到強尼戴普爲什麼總是可以把一些很奇怪、瘋狂的角色演得這麼好,我們猜想啦!可能他本身就有這方面性格的特質,只是平時因為世俗眼光,所以都沒有給他好好發展,既然有人付錢讓他發揮,那當然就給他盡興一下囉!

我也相信,其實每個女人應該都有女王個性(我也有…而且,要我演這種高傲女生…我很會….),但是礙於一般人並沒有那種美貌,所以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隱藏得很好吧!

飾演紫綺的王曉微小姐呢!要不然就是完全沒有女王的因子,在不然就是放不開…女王耶!你是女王耶!可不可以在理所當然一點,在傲嬌一點,再有氣勢一點?你這個傳科女神氣勢居然輸了我那女王朋友一大截,最近他還收斂了很多,還是贏你~真的是…感受不到是傳科女神…

說完傳科女神,就不得不也說一下孫達佑(一整個忘記他叫啥名,看著影片等呀等~等了5分鐘才看到他的名字~暈),孫先生的問題點其實跟紫小姐的問題點一模一樣…氣勢不足…不夠理所當然…就連說「哼!我孫達佑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啊?豈是一個凡人可以隨意評論的」也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情感…

這部戲裡面這兩個人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女王跟國王氣勢上的對抗,可惜這兩個人真的都沒演出來…超級可惜的…

而且,劇本這邊常常都只寫到紫小姐「哼!」的一聲離開,其實是可惜的~因為真正的女王,絕對會在放一句話後,不等對方回答的甩頭離開…這,才是女王…

如果我是紫小姐的話,絕對會在第一場兩人PK的最後落下一句「考試還要靠人罩,我想...喜歡這種男人的女生呀!也都是沒大腦的吧!所謂的…物以類聚呀!」然後就掉頭走人…這才是女王的氣勢…氣勢呀!(我好像很強調氣勢耶!)

實在是因為兩個人的PK太不精采了!看了一直有種「啊~差一點點~阿~差一點點」的感覺



而男主角天琅的想法:「一定會有女生欣賞男生的內在」這句話沒有錯,不過,那也是要看對眼呀!如果成天拉拉塌塌、頭髮也不洗、衣服也不換、身上還有惡臭…即使內在再好,我想也很難有女生可以接受吧!



(待Part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