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肥死人系列--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自從「富士川」收掉以後,賽麗妹和廖大爺就一直期待著會開什麼新的店,

上上上週(不確定何時看到)開始看到這裡開始裝潢後,兩人就超級興奮的想什麼時候會開,

直到上上週(也不確定何時)注意到他們掛出布條,上面寫明四月二十八日~五月(忘了幾號)九折優惠(也就是沒收服務費啦!),也就是我們昨天跑去吃的店--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含火鍋)。



當初看他們的裝潢就知道應該是很漂亮,沒想到一進去,真的是...很有設計的感覺呢!

Photobucket



他們上面幾乎都是用雨傘遮住燈泡,來當作燈飾,很特別的想法呢!

Photobucket



我和廖大爺去很多餐廳,常常要付服務費時,都會覺得...他們到底服務啥了?為什麼我都要付10%的服務費?不過,這裡付得很甘心、心安理得(?),因為所有的菜都需要他們送,而且也不需要一直叫服務生,而受服務生似乎都沒聽到的氣...他們有服務鈴...聲音就像是環北路的那家咖啡館一樣的鈴聲...

Photobucket



因為我和廖大爺去的時候是他們剛剛才開門沒多久(早上十一點),原以為週一中午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吧!錯了!十二點半來的話,你就要等上半小時才有位置了...很誇張的人滿為患(?)



其實,菜一上來的時候,一整個忘記拍照,所以就...只好給大家看吃一半的菜囉!

Photobucket



廖大爺還挺喜歡這裡的燒肉(只是價錢對我們而言...有貴到),因為沒有一般燒肉店,上面有個大煙囪,廖大爺覺得那種大煙囪都會擋到他跟我對話,所以他很不愛去燒肉店,不過,這家沒這個問題唷!

Photobucket



火鍋也是很大方的給一堆東西,如果不夠吃,還可以在叫食物來煮唷!

Photobucket



如果,這樣你還吃不飽的話,還有很多熟食可以直接叫來吃唷!

像廖大爺就叫了涼麵(小小碗,不怕吃太飽),我叫了份和風沙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們旁邊有放醬油和海鹽可以自行搭配,不過,他們自行提供的醬汁就很棒了!(這我已經吃到後面才拍的...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漂亮)

Photobucket



還可以叫辣雞翅唷!我最愛辣雞翅了

Photobucket



最後要來一杯飲料啦!有很多飲料和冰品可以選擇唷!我選擇的是一杯洛神茶...很好喝唷!

Photobucket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不過,整體來說~只有服務生有待加強,其他我和廖大爺都還滿意的唷!




收費方式:

吃到飽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

◎ 中午時段:11:00~16:00 - 399+10%

◎ 晚餐時段:16:00~24:00 - 499+10%

《 假日(六、日),例假日》

◎不分時段全面 - 499+10%



可參考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桃園 中壢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地圖:(圖片來自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1. 這家店讓我荷包瘦身不少,還好是星期一下午去吃。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雖然的確不錯,但不值這個錢,太貴了。

    除非他的食材真的很好,不過對我這個味覺白痴人,

    只要不是太差,都很好吃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