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笑翻了我.............

今天下午上完課之後,主任帶領著我們和小朋友,跑去國小運動,

當然,我也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都懶得弄,

等週日考完試之後在弄吧!!



但是,這張照片是我在看到的時候,腦袋瓜就蹦出這樣的想法(笑翻)

都是虛構的唷!大家可別當真~~~





-----------------------------------------------------------------------------------------------------------------------------------------

瑪奇今天掃把開賣啦~~~~

超high超high 的啦~~~~~

所以,今天也難得的上了瑪奇~

公會依然很熱鬧~

真紅提醒我~~~大富翁(回音)

好的~等我考完試~我就弄一個大富翁瑪奇版來當公會活動~夠意氣吧~~~~~

先放張騎掃把的美姿來瞧瞧~~~



-----------------------------------------------------------------------------------------------------------------------------------------

聽說~~~以下是韓國 Mabinogi C3 少女時代 MV製作花絮(真人NPC友情客串? )



我不喜歡韓國人也不喜歡韓國(純粹個人觀感啦!)

只是,我喜歡的遊戲剛好是韓國的遊戲而已...................



話說~~~裡面~~~~我發現了西蒙~~~~~~~~~~真人演出真的有點................................

還是遊戲裡面存在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