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一星期.............續

真的覺得以前比現在厲害耶~~~

要我現在寫出這種文章~~~~真的很難~~~~

現實面看太久~~~感性的就漸漸消失了..................



---------------------------------



一星期.............續



12/01

今天下課,

收拾包包時,

覺得今天的課上得有點奇怪,

但是,不知道是哪裡奇怪~

唉~

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



12/02

完了!起太晚了!

上課要遲到了,

匆匆忙忙烤了麵包後就出門了~

感覺好像有人在我後面叫我??

誰呀??

我一個人住呀~

哎呀~算了~上課遲到了。



回來時下大雨,

早知道就帶雨傘了~

咦?早上好像有人叫我帶傘,

誰呀???



12/03

今天下午沒課,

天氣又很晴朗,

就去河堤旁走走,

看到現在的小朋友目若無人的親親我我,

唉~~~

世風日下喔~

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另一個人呢??



坐在大樹下看書,

涼風吹來好舒服的感覺呀!



對了!前天覺得上課上得怪怪的原因是因為她沒來吧??

下週要問一下她為什麼沒來上課了!



12/04

到麥當勞點了份5號餐,

有一股衝動想再點一份,

為什麼呢???

我只有一個人呀~

我點兩份做什麼???



對了!

她曾經對這些書有興趣,

下週開一些書單給她回去看好了。



12/05

窩在沙發中看書,

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

好像有人親我???

怪怪的??

好像還有人在跟我說話???

怎麼回事???

難道我有幻聽???



12/06

「鈴鈴鈴」

「orchard你好。喔~有什麼事嗎?真的嗎?」

她發生意外了,

12/01就走了...................................

3 則留言:

  1. 恩...

    有fu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的感性不見好久了耶~~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對丫...愈老就愈現實丫...(  ̄ c ̄)y▂ξ...唉..歲月不饒人丫...

    (以上抽菸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