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一星期..........

翻出一堆以前寫的舊文章~~~

我用力貼~~~~~~~



--------------------------------------



一星期..........



12/01

「從今天起,

我開始要跟著你囉!」

在教室中,

站在你面前對你說,

你沒有表情,

那我就當你答應囉!



不管以後你去哪裡我都會跟,

你要有心理準備,

不要嫌我煩喔!



12/02

早上躺在你身邊,

看著你醒來,

原來你也有這麼可愛的臉喔!

喔~

在學校看不到的呢!



一大早有課,

你急急忙忙的烤了麵包,

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今天天氣陰陰的,

你卻沒有帶傘出門,

我要不要拿給你呢?

算了!

總要自己記得教訓嘛~



12/03

今天你比較空,

難得的好天氣,

你出門去走走,

走在河堤旁,

看到旁邊的小情侶們,

大家都親親我我的,

你居然還臉紅了,

呵呵呵~

原來你也會臉紅喔!

坐在你身邊,

看著你,

你依然在看書,

輕風在吹,

聽著風吹著大樹的聲音,

你在身邊,

好幸福的感覺。



12/04

今天你又去吃麥當勞

點了份你最愛吃的5號餐,

像心電感應般的,

你沒有幫我點餐,

你怎麼知道我不想吃呢?



托著腮,看著你,

又看書,

你真的很愛看書呢!

總是看一些艱深難懂的書,

你以後要教我喔~

不過,

可能沒有時間了吧!



12/05

一個星期好快就過去了,

這一段日子是我最快樂的生活

看看時間

該走了

你窩在沙發中

還是在看書

走到你身邊

在你的臉頰上留下我的初吻

在你的耳際旁說聲:我走了



和煦的柔光照射在我身上

輕輕飄飄

我走了~你雖然不知道,但你是我今生的最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