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第五天

失業第五天,

開始懷疑當初拒絕的決定是對的嗎?



就像姊姊說的~

如果接下主任的位置,

我可以學到更多事情,

錢不一定更多,

但是,經驗一定是更豐富的。



唉~~

也就是我在這行業也才半年,

要我接下主任並負起盈虧責任,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想,我是有能力的~

但是,目前經驗不足,

真的就是一枚膽小鬼~



如果,我之前有個一兩年的經驗,

我想我應該就會有膽子接下來吧!



反正~現在每天都閒到發慌~



想趕快找份工作嘛~

又還在考慮到底還該不該繼續走補習班~

又或者走一般公司呢?



好煩惱的說~~~

1 則留言:

  1. 姊姊~~

    主任的擔子真的很大...= = 我覺得啦...

    而且害怕的是很多突發的狀況~~

    小孩子的事、補習班的事、老師的事、調度等等...

    哇~~想到就覺得好難哦...

    哈哈哈...不過如果你喜歡補習班的話...

    要繼續走補習班也是OK丫^^~~就像你說的有熱忱最重要^^

    是吧~~~我想~~我會努力找出一些熱忱的...

    加油加油加油!!!!!!!>//////<.....(我是在臉紅啥?= =)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