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第八天....煩...怎麼都是保險業?

今天本來是要去當家教的,

不過,媽媽和兒子似乎沒僑好,

兒子怎麼都不想上課~

管他的~

不上也好~

我開價100元/小時 都被說成廉價勞工了,

不上更好,

我省事!



最近一直接到面試通知,

兩通是補習班~不過,一家在龍潭,一家在桃園~

都是我要花半小時以上騎車的地方,

應該會死人!



剩下的幾乎都是保險業打來了~

會不會太煩?

都跟你們說我對金融保險這塊沒興趣了~

還一直跟我說要做了才知道有沒有興趣(暈倒)



就是沒興趣~沒懂唷!

又不是沒接觸過~

不要在打電話來了啦!

很煩人耶!



我只想要一份安安穩穩的正職工作~

薪水也不用太高~一般就好~

保險直銷速速散去(跺腳)



---------------------------------------------------------------------------

考慮是否要去姊姊補習班作長期了~

我應該會被我姊兇死~~

太可怕了~

這念頭還是想想就好~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姊有那麼恐怖嗎??

    看她人很好丫~~~

    對你也很好丫~~~

    會很兇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那就沒辦法了~~

    不然就考慮走別的囉~~

    對了~~姊姊

    你有沒有墊腳石的卡??

    有的話可以借我嗎??

    我最近可能要去買刑訴了~~>"<

    嗚嗚~~要趕快打工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