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第九天....發現問題所在

發現為什麼這些如影隨形的保險業知道我的電話了~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錯啦!

我忘了在1111鎖直銷保險業了~

難怪這兩天電話加起來超過10幾通的保險業~

我都快瘋了!



讓我感到安慰的是~

今天下午收到主任寄來親筆簽名的推薦函~

看到內容差點讓我痛哭流涕~

原來我在主任心中這麼好呀(拭淚)

主任快回來呀~

我跟你一起衝呀(大喊)~



anyway............

明天有家補習班的面試~

可以帶著推薦函去了~

希望明天那家不錯~

真的不想這樣閒下去~

會習慣耶!

到時真的在找到工作,

又要在重新調整心態~

不要啦!

我想現在就有工作(握拳)!



加油吧!燃燒小宇宙吧!

2 則留言:

  1. 聖鬥士星矢??

    哈哈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2. 姆...今天才知道小賽失業哩

    難怪之前小賽說什麼很閒之類的話

    小賽加油捏~!

    我今年升官發財的運氣傳給你~~(發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