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以前與現在的我...

剛剛在Facebook上放了過去的我,以及現在的我的相片...

沒想到,在這麼深的夜裡,居然有8個人在5分鐘內給我讚...

還有朋友居然開始留言討論(雖然到後面有點愈說愈遠了...)



不過,這也表示...我的差別性很大呀!!



如果以前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會有龐然大物的印象吧!

現在雖然還不至於小鳥依人,不過...至少下巴出現了...

還是要繼續努力才行~啊~出力呀!!



耶?!相片嗎??

誰說我在網誌要放相片比較來著??

我可沒說呀!!(挖鼻)



還有...昨天晚上的靈感...似乎到了今天真的是蕩然無存了...

昨夜在床上還翻來覆去一小時睡不著...

就如同姬老闆所言...「多浪費那時的文思泉湧....」

決定了...以後有靈感的話,把中醫的話拋到腦後...

話說~謬思很少找我喝茶耶!

昨夜難得來,我居然放她一人呆坐,跑去找周公下棋...

這樣實在太不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