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除了我自己,沒人看得到這樣的我...















今天晚上你說...看到我就覺得世界上很快樂,

因為我一直都處在快樂、樂觀、積極的狀態...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快樂的人...

我消極、悲觀...最近愈來愈覺得我跟找死專賣店裡面的亞倫很像...

只是,我可以把情緒放在網路上,小說中的亞倫只能往心裡放...

有時會有一種,若我可以救贖我所在乎的人之後,

其實我的存在與否,似乎真的沒那麼重要的感覺...



不過,這也許就是蠍子的宿命...

每天到了半夜就像死了一回,

第二天又在重生一樣吧!



這...是一種習慣...

悲觀的習慣...消極的習慣...

當一切都已經跌至谷底時,

還能失去什麼呢??



我不快樂...不樂觀...不積極...

除了我自己,沒人看得到這樣的我...



沒關係...等到明天的太陽升起後...

我會重生...

所以,現在就讓我沉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