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地心冒險』+『多羅羅: 天下之戰』

好啦~~

最近消失很大~~~

原因就是~~~我男友回來啦!!!(仰笑)



約會約會約會去~~~~~~~~

約會最好的所在就是---國際星橋影城啦!!!!



週六下午~~兩個人跑去大江~

原本想說要看神鬼傳奇3的~~

不過,排著排著........發現前面的人幾乎都買不到好座位~~~

我們臨時改變看地心冒險~~反正都是布蘭登費雪演的嘛~~~只要是帥哥演的~我都愛看



{###_hsaltheayu/32764/1121175373.jpg_###}


{###_hsaltheayu/32764/1121175374.jpg_###}


{###_hsaltheayu/32764/1121175375.jpg_###}


這齣戲真的很出乎我意料的精彩緊湊~~~

布先生的喜感真的是很強~~~~

無論是在哪部戲,都可以搞得這麼好笑(只要是喜劇啦!!)

雖然,裡面有些設定可能不是那麼符合科學原理~~

不過,誰Care呀!!!

科幻片科幻片呀~~~~~~~~

再扯也ok的呀!!!



布先生的侄子也是小帥哥一枚~~~

只是完全比不上布先生的成熟魅力(呆)


但是,不知道是我男友忌妒還是真的覺得啦!!!

一直說布先生變胖了!!!

腹肌都消失了~

而且又大了一號~~~

帥哥即使變胖了~依然改變不了是帥哥的事實唷!!!



{###_hsaltheayu/32764/1121175454.jpg_###}


{###_hsaltheayu/32764/1121175455.jpg_###}


{###_hsaltheayu/32764/1121175456.jpg_###}


晚上得時候,

因為週六晚上要我11點睡覺,

我真的覺得太可惜了(畢竟,週日不用上班呀!)

所以,繼續看電視,

看著看著..............

看到一齣很詭異的日本鬼怪片~~~多羅羅: 天下之戰



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裡面的男主角是櫻井翔(某些角度還真像)

結果看來看去都不太像~~~

不過,還是一枚帥哥呀!!!!

而且,角色還是酷酷的~~~

又有悲慘的身世~~~

整齣戲,我都只把我的專注力放在男主角身上~~~~~

結束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妻夫木聰演的(大驚)

我從來都不喜歡妻夫木聰那一型的,真的不是我的菜

沒想到,古裝扮像還不錯呢!!!

頭髮........一切都是頭髮造成的吧!!(茶)

帥與不帥,真的全看造型呢!!!



那個女的只覺得超級眼熟的~~

但是,完全沒感覺~~~

如果我對女的有感覺,阿英和女王就要小心啦!!!(仰笑)

原來眼熟是因為~~~看過他演的戲啦~~~

就是柴崎幸ㄇㄟ~~~~

不過,戲裡面的柴崎幸的也不太像柴崎幸的感覺!!!

一整個怪怪的......



看完之後,想知道更多一些對於他的評價,

就上網查看,看到有消息說會拍2.3集~

超high的~~~

畢竟可以看到後面的劇情,對於我這個沒看漫畫也沒玩電玩的人而言,

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呀!!!



不過~~~~~~~~~~~

後來居然破局了(哭泣)

沒有........沒有..........沒有續集了!!!!!!

原因在兩個主角身上~~~

至於為甚麼破局~~~

大家自己上網查詢兩個主角的名字就知道了(淚奔)

我要我的百鬼丸呀!!!!!!





















發現,

我昨天看的兩部戲,怎麼印象中都只有男主角呢??????

是影片太弱~還是男主角太帥???????

反正,兩部戲我都挺愛看的就是了!!

5 則留言:

  1. 結論:

    見色忘友!!!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那個,他們一開始到煤礦的那一段

    那個鐵軌

    路線怎麼會那樣設計

    想必當初那些礦工每天都在玩雲霄飛車吧

    只差沒365度旋轉而已





    還有,我對西方人沒有審美的概念,尤其又是男的

    通常都直接當路人晃過

    所以主角帥不帥我不知道

    只是單就當初看神鬼傳奇2來比較而已

    我只會去注意女生好不好看

    所以那天我只注意賽麗可愛而已

    回覆刪除
  3. 又是布蘭登費雪...= =...

    回覆刪除
  4. 約會約會約會去~~~~~~~~







    好個讓人羨慕又嫉妒的句子啊.....(翻桌)

    回覆刪除
  5. 我要當5F...地心冒險在演啥米??@_@...主角都同一個人...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