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無營養受君問卷

被希望寫這份問卷了(哈哈哈哈~)

妹妹~~~~我來啦~~~~~~~



----------------------------------------------------------------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

這是超腐超且17禁(為啥是17?!)的問卷

請自行徵酌能力再點進來



1. 最喜歡怎樣類型的受君?

跟妹妹一樣吧!20歲以下比較好服用

不過,還要 + 可愛 + 秀氣 + .......就是不要太油就好了!!



2. 希望受君在床上時出現怎樣的反應?

ㄟ..................

就...................

可愛的表現...............

不要有太激烈的反抗就ok了(嘿嘿)



3. 希望他發出怎樣的叫聲呢?形容一下

嗯~~~~~~

小小哭泣也不錯~~~~~

啜泣聲來一下~~~~~



4. 會使用怎樣的道具疼愛他?

就是OOXX和5566囉!!

哈哈哈哈哈~~~~

SM感覺不錯~~~~





5. 完事後會說什麼鼓勵或安慰受君的話?

ㄟ~~~~想上廁所嗎???(哈哈哈哈)

你很努力唷!!!你會慢慢喜歡的~~~~



6. 頒獎時間 傳八個人

我想,應該沒人想要寫吧!!!!!

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啜泣聲~~~~~(跳舞

    呀~~~真是太可愛了!!!

    姐姐來秀秀(什麼鬼)





    可是什麼是5566???

    回覆刪除
  2. 詭異的東西又出現了?= =?

    回覆刪除
  3. 又是我看不懂的內容阿



    繼阿~你說你要解釋給我聽很久了耶

    到現在還是沒聽你解說過...= ="...



    嗚~~又被排擠到另個世界去了..

    嗚~~~~

    回覆刪除
  4. 小賽~話說我看不懂ooxx跟5566......

    是要放歌的意思嘎?(歪頭



    但我不能放歌...(炸

    (上面那句純粹鬧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