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回應:用刀切太利,難免讓小賽麗不開心,下次塞貢丸比較圓

你會不會真的太可愛了一點~~~

開始寫部落格以後,才發現你的另一面,

不是那麼嚴肅跟我說話的那一面~~~

讓我不想讓你在獨自喝黑咖啡的那一面,

讓我吃到的是貢丸而不是拿著切掉我漢堡的刀子,



其實呀!我也不喜歡讓你喝黑咖啡,

因為,手上拿著奶精和糖,也是會拿酸的耶!!!

想幫你加,但是看到你手上的刀就不爽了~~~~



好啦~~~下次,如果你忘了塞貢丸或湯圓,

而不小心又拿把刀子的時候,

我也會努力先把奶精和糖加進去,

然後再請你把刀子放下,

這樣好嗎??????

3 則留言:

  1. = =...

    那邊閃光不夠...

    到這邊晃晃也被閃...

    丫是怎樣!!!(翻桌)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一閃再閃嗎?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送你一堆點點點點點點點.........



    一閃一閃派大星 滿天都是派大星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這句比較讚啦~~



    "一閃一閃派大星 滿天都是派大星"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