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感冒 + 生氣 = 沒力氣

今天中午的時候就感覺到喉嚨不太對、頭開始痛、開始發暈,

就覺得,完蛋了!我要感冒了!!!!!!

撐著撐著~撐到下午,好不容易要回家了~

結果,泰勒又不寫作文又不肯抄寫東西,

老師們怎麼勸都不聽,

所以,我又生氣了(暈)

泰勒的態度真的是很容易把我惹火~

怎麼會有這麼固執的小孩子呢????

怎麼獎賞都沒用~~~~

難道真的只能用處罰的方式了????

我不喜歡罵人,因為我也會不開心,

可是,這麼不乖的小孩子,不糾正他的態度又不行~~~~

唉~~~~~~~~~



今天來了兩個新的小孩子~~~

一個是Tina,一個是Maybo,

Tina感覺很容易哭~

而且常常是因為他做不到我們的標準,他就哭了~

這表示,他在乎~~~他希望可以達到我們的期望~

這種小孩子真是可愛呀~~~(目前啦!!)

Maybo 嘛~~~~~~~~剛來,還沒露出本性~~~

以後就知道了!!



累了~~~~

今天就寫這樣吧!!!





期望明天不會有讓人不開心的事情~

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好不好????

3 則留言:

  1. 姊姊~不要為了小孩子的事生氣...這樣只會累了自己哦...小孩子都是這樣的...

    鬧一下就過了...記仇也記不久的^^...感冒??要多休息啦...

    回覆刪除
  2. 上一篇...是想你家閃光嗎???真好~~~>"<

    回覆刪除
  3. 乖,不開心的時候

    就找個假日到閣樓去吃太太作的魯肉飯

    這樣你就會開心了



    話說這星期我也要去吃了

    所以開心囉

    回覆刪除